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女人频道 > 情感 > 两性人生

恋欲——Hanmeimei的欲望生活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恋欲——Hanmeimei的欲望生活
  • 恋欲——Hanmeimei的欲望生活

  • 1

  Lilei和Hanmeimei是两个英语课本上的卡通人物,不久前,有心的网友们翻起了故纸堆,编起了这两个白开水一样的家伙的故事。我们决定虚拟一下他们的人生。Hanmeimei首先登场!

  •   就在我用尽全身力气以大哭的姿态来迎接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,站在门口的奶奶一脸不高兴撇着嘴说:“这是一个没把儿的……”
  •   一个夜里,我被雷声惊醒,我费力地爬下床,在卫生间的门前停下来,那里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,很像妈妈在痛苦地哭。
  •   我用力把门推开一道缝隙,吓了一大跳!他们为什么紧紧扭在一起?他们为什么要一边努力地蠕动,一边呜呜地叫?
  •   哭声显然也把他们吓得够戗,他们立刻分开,爸爸呆了一两秒,妈妈则用被子遮掩住身体,抓起睡衣就冲了过来。
  •   幼儿园里有个坏小孩叫Lilei,他常常站在我身边脱掉小短裤告诉我:洋娃娃没啥了不起,因为你没有小鸡鸡。